TVCM

養命酒 電視廣告 「好習慣篇」 2023/01/04
日本的養命酒始創於1602年,以東洋傳統醫學為基礎,搭配14種藥材合釀而成。強身健體、內治未病、外抗侵害,溫和的作用好好保護您。畏冷、疲勞倦厭、食慾不振、血液循環欠佳、腸胃虛弱、體質虛弱、病後虛弱等具有功效。 一次喝20mL,一天喝3次,飯前或睡前效果最好。 養命酒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,慢慢調節您的身體!
養命酒先生 — 血液循環篇 2019/08/22
紅血球一族:好虛啊⋯⋯ 養命酒先生:虛?唔駛怕! 紅血球一族:養命酒先生!嘩⋯ 旁白:養命酒由14種中藥釀製,促進血液循環,幫你未病先防! 養命酒先生、紅血球一族:治未病,真健康,日日養命酒!
養命酒先生 — 身體細胞篇 2019/08/22
身體細胞 :唔舒服哦⋯⋯ 養命酒先生:有我駛乜驚! 身體細胞 :養命酒先生!Yeah! 旁白:養命酒由14種中藥釀製,加強防護,幫你未病先防! 養命酒先生、身體細胞:治未病,真健康,日日養命酒!
養命酒 電視廣告「被鬼壓篇」 2014/12/12
生活壓力大,睡眠素質普遍欠佳,有些人更會有失眠的煩惱,這往往令身體各項機能不能夠完全地休息,引致工作表現差及身體容易出現疲勞等,久而久之,積...
養命酒 電視廣告「沾寒沾凍篇」 2014/12/02
冷風陣陣、手腳冰凍、面青口唇白、每晚難以入睡‧‧‧莫非有污槽野? 這非撞邪,而是體內血液運行不順手腳冰凍,令自律精神紊亂,影響睡眠質素。
養命酒2014年大抽獎企鵝篇 2014/01/07
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冷呀!怕冷便快點購買養命酒喝吧!喝完後身體回暖而且睡得好,還可以參加大抽獎!日日養命酒,為健康乾杯!
獅子睡眠篇 2013/09/11
養命酒能有效地針對改善睡眠素質的欠佳、中途睡醒及醒後不適的問題。其結果又能改善疲勞倦厭、血液循環欠佳等身體不適的問題。
獅子送禮篇 2013/01/01
家人朋友工作繁重容易身體疲勞怎麼辦?送Yomeishu啦,給親人朋友強壯體魄,無懼工作上的挑戰!
獅子自用篇 2013/03/14
疲勞眼訓唔使怕!日日Yomeishu,為健康飲杯。飲Yomeishu,醒你十二分精神!
企鵝送禮篇 2013/03/14
天氣寒冷,擔心家人朋友感冒?送他們Yomeishu啦,日日飲Yomeishu,保持身體健康,再凍都唔使怕啦!
企鵝自用篇 2013/03/14
天寒地凍唔使怕!日日Yomeishu,為健康飲杯。飲Yomeishu,就要幾壯有幾壯啦!
企鵝抽獎篇 2013/03/14
天氣寒冷受不了?快去買Yomeishu 啦!飲?不怕凍,睡得好,還可以參加大抽獎!日日Yomeishu,為健康飲杯!(活動已結束)